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2013 年

用一篇来重温我2013年的生活

2013年是我中学第一年毕业
那些种种的不舍得留恋都是每个中五毕业生都会体会到的
中五的一般死党





































怀念以前在班上的一切。。。跟老师吵架、顶嘴、上课时间跑出去打球/买东西吃、振强常买零食给我们.....等等...也对不起,上课时间不给你们睡觉..哈哈哈哈。。只要有人睡觉我就会吵他们起来或者不给他们睡觉。。因为我很闷没有人陪我玩..哈哈哈

又讲回我的篮球

2013年-我不能在代表学校、县甚至是州去打学联赛
学联赛已经是我生活上它会固定的在我的时间表里出现,不管我在中学或毕业后都不能毁灭我跟它的关系。。

恭喜SMK Kepong Team - 三冠一银
SMK Kepong Team 2013 -P15 (Champion)

SMK Kepong Team 2013 -L18 (Champion)

SMK Kepong Team 2013 -L15 (1st runner up )

SMK Kepong Team 2013 -P18 (Champion)

传说中的Kepong四帅
















































































谢谢老师给我机会带Gombak队去打MSSS
这次是我的第一次带比较大型的比赛..对不起,没有带你们拿到好成绩。
虽然中间都点事情发生,但是.....算了吧...会过去的

Gombak Girl Team 2013 -P 18























好了,比赛也带完了
终于!大学生活开始了

选科系真的是件很令人头疼的事情!
可是我最终还是选了Diploma in Accountancy
希望我不会后悔,但既然选了就没得我后悔


开课第一个礼拜班上是静到连呼吸声都听得见...哈哈哈哈(夸张修辞法)
第二个礼拜就开始不得了了!应该是说跟菜市场没有分别

















请不要骂我们傻,不傻怎样过日子...hahaha
谢谢可以认识到一班像他们这样疯狂的朋友


放假也有跟家人或亲戚一起去玩玩
This was went to PD with family and relatives




This was went to pantai Morib with family






So this was what I had happened in yr 2013.
Thank you , they made my life of yr 2013 more coloful and joyfu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