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Friday, November 14, 2014

Error

[Pls dont try to guees or understand what I'm writing ,I beg you.]
【请不要去猜测我在写什么,当我求你,我想留回我那廉价的只剩一点点的尊严。】


popsnzwssddsnyqdxghsqldhshushenhsnmdzsdsrwysmylcssmdwmzxqdhwysszydfsfxwltfszzldhbrkjnjzhyzydfsqbdzjdxqnybsysubydjsnmpsldbbwmuldsyczysjsynmzydscyzydjsmjwsmudryqjendygjlqjqhyqdsqyndnhhxyxbwsmcyqjyzyfpsrsbtxxdwmhsctysxxbydysyxkjcldqynnlkysczydhwhxznsskdwzdbnzznlmwzdzdhhlnwtnpwkxcfltdwcqdwqgjwsmxznlhyfszzwdbhlnndsndsndxjnbylzwlmwzdsyzyxgwzdhxhxhxhxhdssglbzywmkybydghyjxmjzhnwtzydgyszdztsyxxdsqbsywnzwesyshgyehuddxsysnsgmyyjdrygwwdzfzzjdshxxgjglwhxmsfdxgsnwyhxmsfdxfxwdxnaldwmyzgsfsrnsgxxbsssjxdzzbgrcdnszgdshwzdygddszdclmyygrkyxnzysbsxhyzdbknzyqdjsbxhndlxdwmbkxkxdsjldddhlwdhxgnfxnsgnhdwdanymgdddzdynmdydhhntwmyjxhndxxcntksjswmdlxdksdwzdbxhwszhclmzhyglydrwbxhbglbxhbpqczmdzzdswddychssdknymyzxsssdbsjjsspnzwwmyhdnqszswbsjzddpzywbggbrjjsyjwybdygsjywwhxdmysmpyzxdynmygnjscqdnxznbzlnwygdmylwbdnzbzcdwztxddxkscbylwdwmyyzyndnsgnydtzcgbswmhjrnnmxhndxwybnssmwwyzfnxwnzrkyzhtnddwjnzhtdnzxxsbssngdjsymmqgdxqjwyspnzbhrhyznbsxoylwbxnsxylwxzdlxxnzwdsmcxgxxnjtdpbsysbzftcdjzzhcjyysrymyyydnlqlhhhyzjyykslwdcjhdbshcdwydsghwxnghdcjxzandsdydnlyzybwsmjcckxwbxlfnjgyqzgghcdshfhfyhlhlxyhlwsmqtrkyzmdlghqsbxwbnzmysmwykzjdnlqzwyhxccbdbbgbgwjdwyzgnlqgcksypgbhwddxfkswzdbxzjnlclwdmzbndfcdxzsghxsdshsmdxybzswfkjzrkfzwhhhdqjhdx


如果你真的私下找我问我这篇是在写什么,我可能真的只能答到里面的几句给你懂,因为我过后看回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了,不过我懂的是这是现在我所要表达倾诉的东西心情。我真的不懂可以跟谁说也不懂谁愿意听。我懂你们都在我身边但我就是没有个知心到我可以无所不谈,不是我不愿意说给你们懂,我是怕当我找你的时候你在忙却又不好意思不回我信,只好硬着头皮的将敷衍我几句。但真的是我真的不会将轻易的相信一个人,当我主动去找你聊天甚至说笑,你真的很幸运你是我仅仅可以相信和愿意主动联系你的那个人。不过也要谢谢你愿意陪我癫。是我的防备心太强了?还是自以为的太过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