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Wednesday, July 1, 2015

生活就是......

很累 , 但很过瘾
很累 , 但不能停
很累 , 但不想说
很累 , 但没人可倾诉
很累 , 但............


有时很想.......

很想找人说 , 但没有一个人
很想找人说 , 但又怕烦到他
很想找人说 , 但............


希望可以.......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个人 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一定会在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个人 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一定会一直陪着我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个人 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可以自动自发的找我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个人 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愿意听我诉苦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个人 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可以帮我做决定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个人 我需要他的时候 他................

真的 , 有那么一个就好. 不管男或女. 了解就好 .


我知道很矛盾 但这就是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想到一个地方谁也找不到我 我可以安静的过活 无忧无虑

但 ,

我想知道
如果有一天我喝醉了,失魂落魄的走在街头。
会歇斯底里喊出谁的名字?会拿出手机给谁打电话?
谁会着急的问我:你这个笨蛋,你在哪?站那别动,我马上来!


我想我喝醉了 睡路边还比较直接了当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