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Saturday, April 16, 2016

第三章 / 2016

这个月也没有时常出去了 
都在准备考试,assignment和补课

-----------------------------------------

13/3

21岁生日快乐曾莉芬!!
希望你可以很快的找到下一个target [ I mean find a new boyfriend ..hahaha]




Happy birthday Fiona Chang!!



-------------------------------------------------------

14/3

大考前的最后一个约会
哈哈
过后都要闭关了



这张拍出来后自己都吓到下
后面真的是美爆了!!






-------------------------------------------------------------

19/3

生日快乐老板!
真的要谢谢你的包容虽然你才是老板
但我好像每次都发你脾气 好像我才是老板
哈哈哈哈

Happy Birthday Lewis Pun!!


----------------------------------------------------------

20/3

真的没想到我们的球员结婚了!!
蛮吃惊的
不过还是祝你新婚快乐伟贵

酒席结束后才发现没有跟新娘新郎拍到照







--------------------------------------------------------

27/3

yeahhhhhhhhhhhhhhhhhhhhh
乡下的老家终于建好了
今天就是我们新屋入伙!!

早上aunty'们就开始安祖先




小孩子没事做

                          



出金宝的老人院载太嫲老姑出来
以前这间家是她一个人住的

下午就请亲戚的店煮了一些菜过来
我不知道我爸爸有没有学过切烧猪
可是他就是很厉害切
哈哈






 ------------------------------------------------------------------------

28/3

生日快乐杜竣辉!!


---------------------------------------------------------------------

30/3

Happy birthday Felicia Wong
很久没有见面
幸运的事有几科科目我们是一样的
所以还可以见那么一下下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