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第六章 / 2016



这六月就是拼命的做工赚钱 + 做做不完的assignment ...




10/6

难得gorgor说pavillion有一间衣服店的衣服都是买韩式的衣服和都不错便宜想去买
所以就去看看
但结果都是没有买到 倒是看了一部电影



帮女友提包的男票很帅
哈哈

木样
哈哈




------------------------------------------------------------------------------

16/6

今天有我的专属司机载我去上学真好
除此之外,专属司机还兼职成为我的专属摄影师
哈哈哈


他的技术赞哦
有兴趣者可以联络我,我会为你预订时间
















---------------------------------------------------------------


18/6

今天跟groupmates一起去拍life in Malaysia 的 video assignment
好笑又好玩
题目: traditional food in Malaysia

一开始去kd吃点心
然后再去one u 继续拍










最后还来到我婆婆家做蜂巢饼

从小就看阿嘛做这个到大
开的粉弄出来后还是一样好吃



完成啦

我的组员们




--------------------------------------------------------------------

19/6

庆祝妈咪和啊宏的生日
这次去吃自助餐

不好意思我忘了这家叫什么名字来着
不过它是在bukit jalil附近


以船身来摆放食材



大家最爱的巧克力瀑布






总结我们大概要吃了人家30-40只虾和7-10只螃蟹
而且还有很多海鲜是别家不会有的例如: 濑尿虾 , 鲳鱼 等等
还有就是有一个鱼缸是装生虾给你们自己去抓的
这一个人只需RM50++而已 超级值得!!


-----------------------------------------------------------

20/6 & 21/6

Happy birthday both of you !









------------------------------------------------------------------------

23/6

好了 到这个人生日了
和我一样姓的人 但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
认识这个傻婆快要13年了
她有时很不要脸,有时很自恋,有时想太多,有时........
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小学同班过,中学还每天一起上下学,毕业了虽然大家各有各的读书做工但得空还是会出来吃吃聊聊天

Happy 21st birthday Ms Kelly !!










-----------------------------------------------------------------------

26/6

今天是manni的侄子满岁-- 蔡旻佑? [应该是这样写吧.. 哈哈]

其实是他的侄子是主角可是他睡了
所以拿照片代替下
哈哈



-------------------------------------------------------------------------


29/6

yer.. gorgor要去日本读书两个星期
他一个人去真的担心死我了
当时电话又联络不到
后来他告诉我 原本是半夜2.30的飞机的怎知延迟到早上六点才起飞
他是要去中国机场先然后才转机去日本
所以连中国飞往日本的那班机也错失了
原本要下午五点多那样在日本机场集合 那边的人会去接他们一起去学校
怎知他晚上十点才到日本机场!!
他却要在一个不熟环境和语言不是很通的情况下自己搭巴士搭火车去学校
真的不夸奖他一下都不可以 那种勇气胆量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到的

幸运的是那个负责人还很有责任感 就很怕gorgor迷路什么 就给了学校的地址和教他怎样做巴士搭火车
都很仔细的告诉他 然后到了最靠近学校的那站就打电话给那负责人 然后就去载他
重点是已经是大半夜了 负责人还那么愿意去载他

gorgor回到宿舍后已经是半夜的四点多了
心疼死我了.....

行李箱不见了也要两三天后才送回去宿舍给他
行李箱还要被弄坏了 
要回去机场要求赔偿咯


不过过后他在日本也玩到很开心
周日上课,周末就去走走街
有时他还会一个人搭火车去走走 真的是佩服他



哈哈哈







--------------------------------------------------------------

过后的两个礼拜都是这样过
哈哈
I Miss You bae........

他说他鼻子生了一粒超级无敌大粒的痘痘
哈哈



[我知道我要被骂了!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我觉得好看就好了!
哈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