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Monday, April 5, 2010

無言

8點多才去學校
去到又有一點不爽

不懂zomok整個人好像生病醬~
去到班 淑華就塞東西去我的書包那裏
就塞鞋子給我

練完球 我們就去桃源那裏吃東西

我就跟岢歆去回我們的老地方
hehehehe

放學了
一君要拿囘他的鞋子
我只是給回他一只而已
他就一直eeeeeeeeeeeeeeeeeeeeee
不懂e什麽
我和慧文 就傻眼看著他
給囘他了有繼續eeeeeeeeeeeee
==\\\

下午來練毬
又不懂誰刮到我的手
有紅紅一條了
像自己割腕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