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Friday, April 30, 2010

29/4 & 30/4

29/4
敏儀和嘉華生日~
HAPPY BIRTHDAY

為了要給他們驚喜
我們就講出去喝茶罷了

買蛋糕
去了jusco      不好
還是去 京都
買了我最愛的“水果蛋糕”
可是不是我的生日
赫赫

去到那裏
我們就玩積木
高到~
我-嘉華-子翔-囯丰-子勝-敏儀
到我是已經要倒了的
過後還可以過到囯丰那裏
然後翔就騗儀講到他了
就skip了一個人
我還配合翔
儀就不信 可是還是過了
當時我心想:到了儀,下一個埋不是到囘我??
haiz~
到我時 就到下來的


。。。。。

突然燈暗了
原來是我們的蛋糕要出來了
浪漫下
儀和華真的嚇到~

我們的計劃成功~'








30/4
今天都不懂什麽鬼日子
我們的班衰到
都不懂倒了什麽大梅
。。。。。
  1. 第一節geo他們沒帶書  罰站
  2. 華語節  他們沒做功課 老師要他們 拉耳朵上下30輪 還小醬~男的做完了 到女的 不可能要女的做的嘛 女生穿裙叻 我們就不要理他 他就很像小孩子將!!講我們不做就不教書  然後他自己走出去課室了!!我們全部開心到~
  3. 語的電話被老師看到了  要沒收 語就不要給 一直討價還價 老師就叫limeng來check  我們就把電話放去別班 一放完 巡查員就上來check了 
  4. check 了  就沒收了文洗lens的水 整包rm30叻 就一直吵 怎麽講都要沒收 吵到去bilik disiplin 
  5. 那個老師不信語 就叫他去  bilik disiplin 過後就語,溫和文都去了
  6. 欣和恩就玩水 玩到隔壁班都有 人家就去投訴 又要見limeng了
可憐的我們
一天之内就發生了將多事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