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Saturday, May 1, 2010

今天一整天走路走路
累到
早上7點多 去rawang看男生比賽
坐火車 然後坐巴士上友記
囘的時候 就走路回去火車站
然後又走路去jusco那裏
遠到~

路途中 38到
我,歆,翔在后面
然後囯丰和oni在前面玩警察抓賊
=。=!!!
好笑到

遊樂場
siang還要騎hellokitty的木馬上玩
我們拍下來笑到我們要死==然後到我和歆去玩。但不搞笑的啦。哈哈
然後又去market走去找東西吃喝
走到一半經過哪些紙尿片的地方
那cloudsiang和oni就拿了一包“包大人”我們幫他們拍了照。笑到我們啊
他們好像打廣告醬==然後又換地方。我們去吃泡冰。
吃完又要走路囘Tamandaya.
結果醬我們過完了走了一整天的回家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