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uesday, May 18, 2010

high + hot hot hot

不懂吃了什麽葯 怎個人很high + hot
應該是早上講了一些東西后{恐怖}

haiz.....

在KH節睡了兩節后 果然有不錯精神
下課會來后 真的很精神+high
整個人很像吃了興奮劑將
下一節 加上我去洗臉 { 我帶了洗臉霜去}XP
他們就一直問我帶去做模
過後真的就睡不着了

放學 慧文終于可以用他的新雨傘了
可是用用下 爛了 開不到上去了
衰到~~ 第一天用罷了叻
好才我的沒事 huh~

去anuty店那裏看我定的書包

囘的時候  慧文突然跟我講
嘉慧~我的手流血了
還會嘀嘀嘀的
我看過去的時候 真的流了很多
鼻子,臉連勁都有
誇張到~

他今天真的很衰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