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Wednesday, May 19, 2010

還是一樣的“high”~~

一起身就很興奮 { 不懂做模}
最近都是將
可能是擬補囘之前的痛! 所以最近才將開心
在家 在補習 在學校都是將~


去到學校就跟笑到傻
莉芬走了換凱意~
笑到更夠力!!!!
他們拿了在計劃中“五打五”比賽的質料來
講講講 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原本是20塊的 子翔要25塊
我就講把價錢放RM40 然後割了它寫成RM20
哈哈 
俊葉還講放10%discount下去  XP



在班得空美事做  睡覺
睡着了的 誰知 叫醒我  只爲了要起立!!
氣死我~

起完立后 我去把窗簾関掉 然後繼續睡
儅我還沒睡到2分鐘  那個死八婆就把我的窗簾開掉
我心情好~不跟他吵
只是講了幾句罷了 然後他就関囘一半


過後我們就要去hormat班了
走前我跟峰和書基講我很high ~
我就講我們射球要高 球要像n將 上了然後下 才會進
我跟他們講 我們練射球時 有人射到很高
然後我就講“so ~~high~~”
XPXP


去hormat班上pjk
那個小語也是不懂吃了什麽葯 一直
笑笑笑笑笑笑~~
而且是笑到很厲害那种

回到班 他們就講吃的東西
講講講 全部都有關kari的
我講 不如買kari粉回來 然後加水
將直接拿來喝~

............................................................................




不要因爲他而哭 我覺得不值得
所以不要再哭了~
回憶就把它當成回憶吧
不要想將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