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Wednesday, May 26, 2010

其實我是唱給你聼的-童話

忘了有多久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 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喔……喔……喔……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這首歌  我是真的唱給你聼的
...................

哭了 有舒服點嗎
笑了 有開心點嗎

勉強自己笑 真的會快樂點嗎
        勉強自己不去想 真的可以忘掉嗎
                勉強自己假裝不在意 真的是不在意嗎

.......................




26/5
哇~
跟他7天了~ bek cek到
{ 不要誤會 ,要懂來問我}

今天又癲了一天
笑笑笑笑笑

淑華又沒有幫我們買到麵包
還到我們早上餓到爆 都沒有東西吃

我跟小語
有一些事弄到....
haiz~~

為你好罷了 不想看到你將
...........................................
你真的好笨 好笨 好笨
將到將明還不懂
直接問你 又不答

死豬頭

.......................................

算了  越講越生氣



pjk節 我們7個竟然可以在樓梯那裏一節
他們就在樓梯那裏睡覺
誇張到~


華語節時 不懂他們吃錯了什麽葯
全班都很安靜
我是真的有上課的
可是厚
將安靜 老師的聲音又很像催眠曲將
慢慢的 我就睡着了
難得的是 他竟然沒有叫醒我
很的睡到很爽

woohu~~ 爽

放學有一個人走回家
可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