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Friday, May 21, 2010

又要進CAMP了

不懂是因爲打了針 還是 熬夜 的關係
早上起來 手沒力関鬧鐘 和 很很很累
不用緊咯 想到去到學校可以睡
去沖涼
收拾書包
一看到時間表  火都來
頭兩節竟然是 SN !!!!!
想睡都沒得睡
可憐的我
一面上一面打瞌睡


回到班就一直做 projek
做做做做做
到下課時 我才睡
一睡就睡了不懂幾節
因爲真的很累

剛起身 不懂誰講找我
我沒有理到
不好意識
剛睡醒是將的啦
psps


過後我,慧文和小語去bilik jahitan那裏拍照
moral folio 要用到
拍完了 我們當然會繼續拍我們的照照啦
還有些在小語的相機裏
XP




剛剛“魚”老師無端端信息我
問我明天和後天得空沒有
講帶我去州隊的camp 剛好有空位就帶我去
^^


州隊
好是好
可是我怕給人X
話説都是州隊啦
我 什麽都不是


真的有點怕
還好還有阿貓陪
真的謝天謝地啊
X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