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Monday, May 3, 2010

無聊

最近不知怎麽了 超級無聊的
在班上悶到要發黴了
今天早知道 就不要將早去學校
去到學校又要上周會
討厭

我就一直講做模我們的獎牌到現在都還沒拿到~
就一直講一直罵
難得我們今年第一名,獎牌都沒有~
haiz...


今天有人上台那獎
我和碧恩他們一直講埋那些白癡話


碧恩

:我叫那個人幫我上台拿的
:是咯,我也是嘛
:哦~是將的啦
:是啦~我們這種是走低調路綫的,不想給人知道我們
:炸到~是咯是咯~低調一點比較好
...........................

好笑到~

回到班又不知道要做什麽了
還好還有一點功課做
做到一半
cikgu ringka 就叫我和歆去討論鏈球的東西
將就過了一節

下課不想下去
就和小語在班
給巡查員趕
就去廁所那裏
......

放學后 就去買票
子翔和囯丰在電梯上  哈哈
兩個人還手牽手
胃到~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