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Friday, May 28, 2010

so touch~~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次補  囯語作文班了  TT
我們就全部穿黑衣
老師教了一篇作文后 我們就有一場 slide show~
一開始 那些字很好笑   ...........
突然邱老師在後面講話  很感動下
可是hor  我和慧欣在那裏一直笑
所以就很興奮了  感動不到
看完后  就開了一首歌給我們聼
我就閉上眼睛  慢慢聼裏面的内容
當時真的很感動  邱老師 又繼續講
{ 有一刻是有要哭了的~ 可是還是哭不出}


可是  我還是要謝謝你  林老師
謝謝你教了我們連學校老師都不會的字
和很多很多的好字
謝謝您 老師

下午悶到死   跟小語在msn那裏聊天
然後晚上又討論我們的計劃
亂到死! 要去又不懂怎樣去!!
bik cik到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