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Monday, May 31, 2010

ganjiong!!!

這幾天 覺得自己很厲害一次過讀完F1 , F2 & F3的
很多叻 好才我對F2的有點熟 不用讀到將辛苦
背囯語 背到要生不死將


早上去到學校 真的 很累 很累
考試來了 死咯~~
都不會做~  BM1 肯定對的  就只有那一題!!
可憐可憐
到BM2了 明明背好了的novel   竟然才中到一個罷了  55555
我做完了bahagian a&b 不懂還剩45分鐘罷了   嚇死我
ganjiong 到我啊!!! 我還有c和d的還沒做叻
怕到我啊   我就快快做了bahaigian  d的先
做完了就只剩半小時給我   我絞盡腦汁 都想不到
做做做  想想想 寫寫寫
最後的5分鐘   終于給我做完了
huh.......


5分鐘后  就立刻考科學了
我們就大大聲的問答案   因爲老師不在班
哈哈
然後我就講 人生第一次做到將快
2分鐘 就做了幾十題
XP
做到我很想睡  +  懶的去做  所以大部分都是問人的
將就過了一天
還要考多4天><


放學回去 沖涼 吃飯
我就一直堅持不要看電腦  天助我也 下雨+打雷
就一直躲在房間聼sej   聼到我的耳朵都發熱了><

晚上叫爸爸帶我去pasar malam弄手錶 經過了今天的事 所以明天我一定要戴手錶
 我打過去給他:zommok
                         :帶我去pm
                         :zommok你一直去pm的!!!
                         :我要去弄手錶><   { 這時我很bek cek 了}  
                         :昨天去了  又不弄
                         :忘記了嘛!
過後我就直接講  不用了不用了!!  就蓋電話了
回來的時候 還要進來房間講我怎麽昨天不拿去弄
我就很bek cek 了   就講  都講忘記了咯!!!

過後我聽到我媽咪在外面跟他講  我的手錶是要拿來考試的
...........
無端端他就進來跟我講手錶去ka4那裏弄
........................
在那裏我看到羿鈞叻  ^^
第一次在外面看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