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Wednesday, June 2, 2010

考試周

1/6
新的一月了  之前還講 PMR啊 還有很久啦
現在都已經考著半年考了
你說PMR還有離我們都久???
haiz....
考試 
考著試 還可以笑笑笑 又不能笑出聲 所以很辛苦
講今天晚上回去要讀sej&geo 下午就開下電腦
講等下又好像昨天將  “天助我也”  下大雨  將就不用開電腦了
就可以專心讀書了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   真的下雨了   XXP
可是我還是有開下   upload下東西
晚上補習回來  讀書
補習時跟小語講好  10 點一起開電腦
haiz。。。有人卻放了我飛機 
一下后就関了  繼續讀  { sej & geo}
哇靠~~!!
多到  就一直讀讀讀 背背背  記記記
讀到很夜才去睡
  
黑眼圈黑到嚇死人



..............................................................................


2/6
昨天將遲睡 今天就要5點多就起床了
一起來 :奇怪,zommok將精神的~~
沖涼,換衣,收拾書包    就下樓
不懂zuo ma kai....一下到樓  整個人就輕飄飄的
眼睛就要関下來了   整個人累到 好想整個人趴在路邊睡覺
真的很想~~~~
終于可以熬到學校來   開心
進班就很想睡  可是還沒讀完 所以又繼續讀

我人生第一次將為考試做準備
以前都是讀讀下 看看下 而已
我在今天真的有很多的改變 包括 學業,籃球,朋友,家庭 n............
都已經不像從前的那樣了

考試ing  我們還可以一邊討論然後我就讀答案給全班聼
錯了不要怪我 psps  XPXP
我覺得sej&geo前面完全不它講什麽
幸好后面的還會不錯多下

huh~~~
好才我昨天的努力是沒有白費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