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的錯!!??!!!!

每次都是將!
又是我的錯!
沒有一次不管到我的事
還有  管你怎樣講我還是什麽什麽
我就是最最最討厭人冤枉我!!!!!
我沒有做過的事情    都関到我的事!!
你X的!!
很像生出來就注定要給你講將
一把給你X
bek cik    bek cik
火來的時候  就不要來弄我!!
罵你 是你自己拿來衰的!!
{ 沒有講著你 請不要對號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