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Saturday, June 19, 2010

19/6

睡醒
整閒屋子就只有我罷了
yeah~~
我喜歡將的感覺
一個人在家   爽
可是厚  到了1點多
媽咪都還沒回來   [大姐,你不在我吃什麽??]
call給他  就叫我自己打包還是自己煮泡面
沒有理她  等咯
繼續看戯  看看看
沒有辦法 真的很餓了
又call給他  問他可以吃伊面嗎?
他就答我:埋吃啦,去打包啦
我就講:家裏有將多還要去打包~!!
[因爲明天是我弟弟的生日,做火鍋所以有很多材料]XD

自己煮的東西永遠是最好吃的   
{有意見嗎?}
XP


下午練球
講去然後又沒有去了
沒人載
電話響了——嘉慧你快點下來,我載你去
我就換衣然後很像火箭將飛下去了
{誇張修辭手法}
最魚的是
一上車自然就會叫uncle,anuti的嘛
可是那個是姐姐來的
哈哈   psps


球場 曬到beh tahan !!
可能剛吃飽就去練球
練到我又頭暈又想嘔又好像中了屬將
總之就是累到爆!!


晚上跟阿B把玩都可以玩到出汗
夠力到 跑來跑去的

.....................................................................
haiz....
講好今天去的
沒有去了竟然沒有人通知我
我是看了那個誰的blog才懂的
不用緊啦
反正我們還有兩天就可以在一起八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