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Friday, June 4, 2010

放假嚕

yeah~~~~~~~~~~~~
今天后就放假了~~
娃哈哈
開心


今天考數學
paper 1 后面難
paper 2很容易下 XP
有一題不會畫 就給淑欣畫   厲害叻  考試還可以叫別人幫我畫
哈哈~~

.............................................


還有...{黑仔&倒黴}


..............................................

回家
沖涼
吃飯
然後弟就開“小胖流浪記”
哈哈哈
不錯好笑
我媽媽還要陪我弟在那裏傻笑
XPXPXPXPXP

..................................................

晚上去完親戚傢囘來時
弟就叫我去看那個喇叭的那個洞
去看時 沒有東西啊 就只有一只壁虎
可是叻  那個壁虎 無端端跳去來
嚇到我們兩個阿
又喊到很大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嚇死我耶
嚇死我耶

嚇死我耶

嚇死我耶

嚇死我耶


{ 小語的經典詞語}
XDX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