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hursday, June 3, 2010

死八公!!!

人家今天累到爆!! 今天又剛好考不重要的
人家只是要睡覺而已  又不懂zommok又坐在我隔壁 吵吵吵~~~!!!
討人厭    弄到我一整天沒有目了
一大早就弄到人家將 TT

。。。。。。。。。。。。。。
現在“開心”對我來說很重要

..........................................................

放假阿貓問我要不要練毬  我們兩個罷了  =。=
講跑完步回來 就去射300至600粒的毬
還沒開始練都覺得累了   哈哈哈
有誰要一起的嗎??
我看沒有誰會要跟我們一起將累的
。。。。。。。。。。。。。。。。

yes~~還有一天就要考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