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Monday, June 7, 2010

…………

7/6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個禮拜
感覺有點不習慣
人就是將]]
讀書時要放假   放假時就想讀書
[反奸]
haiz~~~
其實我的放假就只有   補習助教 補習助教
還有練下毬將而已
sian............

下午去剪頭髮 丑
然後跟媽咪一起做mask
儅要把mask撕下來
我的臉痛到~~
啊啊啊啊啊

........................................


6/6
什麽事哦
睡著無端端電話響
爸爸打來講如果弟回來就開門給他
{ 心想:全部一定出完去了,沒有叫我起來}
我看幾點  原來已經11++了
wa lao ~~
過一下他們就回來了
吃了東西后
就立刻去玩山水
{原本是不要去的  想到 我好像每個禮拜都出去  沒有陪他們  所以就跟去了}

去那裏 他們還有做什麽的 
當然是去捉魚的啦
XPXPXP
我又不能動到水
就傻傻的看他們玩
奇怪的是 我坐在那裏將久 都沒有覺得悶
不懂怎麽啦
他們玩到很好笑  我就在哪裏陪他們笑
哈哈
傻的我~~











這是我爸爸捉到的蝦   還有還有
一只“水魚”


回來后
不懂zommok就只有我們這裡五棟樓沒有電來
熱到~!!!!
媽咪就沒有煮飯 下去打包
吃完  這個肚子很不舒服
然後就開始寫肚子  人暈暈的

。。。。。。。。。。。。。
我們就去我堂弟的傢  就順便去坐坐下
我就像爛泥將 整個人沒有力
會到來  電還沒來!!!
哇靠  熱熱熱


yeah~~~有電來了  已經10++了
慧文就call我 問我要下去喝茶沒有
其實我已經累到爆了的
可是他那裏有5個男的 要去救她
haiz~~義氣義氣
所以就下去陪她了

講講講  講到思源要去當兵了
講他是去美國儅 要去三年的
我問 有去到外國的咩??/
他就講 呐~很像每個學校都有交換生的
他就是類是像將的kes
我講 怎麽將多人不選 要選你
他講 我大只嘛~~
=。={在場明明他是最小只的}
他就講到很像是將
講什麽 他去到這是候補罷了的
等下又講到如果 美國打馬來西亞叻
他講  我會call你們叫你們快快搬走
我講 將你埋是間諜咯
哈哈
講講講
講到他自己是人材 所以美國政府要他過去
pui
然後不懂誰講 過到去就廢才 哈哈
我就講 不是~ 是我國政府 覺得你face problem 所以才送你去美國的
哈哈哈

還有的很多的 不過忘記了
psp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