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uesday, June 15, 2010

阿娘喂

很久沒有上來了^^\
前幾天的東西全部忘光光了 ><
haiz~~
不過忘了也好  不用去記!!

..........................................................

上個禮拜
每一天的晚上都很也才出 又晚囘
就除了拜三下雨沒出
好才沒有被人罵


我影像最深刻最是那幾晚罷了
其他的都不懂 自己在過什麽
haiz......

放假真的很悶
都不懂要做什麽
原本想要乖乖的做功課的
誰知那本簿子都不懂去了哪裏
想勤勞點都不可以 ><

..........................................................

13/6
媽咪包種子叻
可是我去射球了 沒有包到
我沒有包到就沒有怎麽的美味了
哈哈  psps
是真的咯  都沒有味道的!!
哈哈哈

電話響了 - 黃主任
都懂要做模了的啦
haiz.....
去到就開始爬上爬下
熱到我發瘟
那個汗流到很像我打球將
誇張到

..........................................................

拜四,嘉薈他們下來 叫我們去jusco看戯
現在亂水咯 不懂怎樣的  要跟誰??
剛好都在同一天 同一閒 同一地點 同一個節目[看功夫小子}XD
都不懂要怎樣 就好就一起?/?//
反真都認識的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