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Friday, June 18, 2010

17/6

七早八早 就叫我起來
原因--打球
=.=
算啦  就跟他去咯
打打下 球不小心滾去外面了
那只臭狗 跑去舔我們的球
yer ...............
胃到!!整粒球都是它的口水
就拿去洗咯
然後又射去外面了
那只狗就飛   用飛的過來!!
舔我們的球
haiz.....
sien 掉  ~~  又拿去洗

.....................................................................

下午
yeah~~~
有得看功夫小子 了~~
哈哈哈
歆和嘉薈還是老樣子
一見面就打來打去 =。=

在戲院裏面 很像我們的傢將
多話講 笑又笑到誇張到死
XPXPXP
臭歆不懂吃了什麽葯
又弄到我傻掉了將
在裏面一直一直笑笑笑
看看下 不懂誰搽
哇靠!  誰會在戲院裏面看著戯哦!!
臭到
一次就不用緊咯
他還有第二第三次
誇張!
肚子痛就回家啦  還學人家看什麽戯啦
我就一直埋怨
歆就叫我 大大聲問:誰搽風油呀~
=。=
白痴~~  誰會將問哦~



看完后就去玩籃球機
淑貞還有一粒token 就玩騎馬
原本第一名給他騎到最後一名
哈哈
過後去吃kfc 
吃完就回家


回到去又要去補習
可是不懂怎麽了 今天特別累
頂多就看了一出戯罷了
就幫頭髮去補習
如果不綁 我看我補著補著睡着了
都不懂發生什麽事
赫赫



將就過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