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Saturday, May 29, 2010

亂水

我們{我,小語,rachel 和子翔}  從one  u - 在家 - 沙登 - jusco -炮冰
亂水到死
原本是要去one u的,沒去了 在家, 然後講到去沙登,沒去// 去jusco和炮冰
haiz~~~
可是最後只剩我和小語去罷了

我們看“綁匪”    很好看叻
我覺得比葉問好看  { 我覺得啦}
又恐怖又感動~~~

看完后,小語就差點跌到  {他的手就好像在游泳}  好才我拉著他
不然他早早就跌在地上了   然後就跌在扶手那裏 
我們就一直笑笑笑   出到外面了還在笑

上廁所
小語就看到有一閒是沒有鎖門的 門那裏是藍色的
突然裏面有人講話   問他zommok
小語就答  sry sry.... 你的門沒有鎖耶!!
{  還要惡人先告狀 }XP
他就拉我到牆壁那裏狂笑 {就來兩個傻婆在那裏狂笑}
哈哈哈哈
剛好那裏站著兩個小孩子 加上 還有一個“an neh neh”
在那邊 他原本拉卷好褲就進廁所了的
他就假假卷他的褲子 然後就看我們笑  { 假到他啊}
應為有人看著 所以我們笑的時候就沒有發出聲音的
笑到很辛苦
好才沒有發出聲音來 不然我怕整閒jusco都是我們的聲音~~
哈哈哈XD  XP
笑到我肚子很夠力痛~~~~哇哈哈哈哈


回到家后 就跟媽咪講
他也是笑到很誇張那種~~
哈哈

haiz~~我的真的你弄到sot 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