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Monday, August 23, 2010

噩夢

最近
發了一場噩夢
又恐怖到!

。。。。。。。。。。。。。。。。。。。
有一天
我和朋友一起去走路去讀書
[不都哪裏,不是我們學校,像大學]
走走下,口渴,他就買水喝,我沒有喝


[應該是我看太多戯了,才會發埋這些夢]


就到了晚上
應該是我朋友的水有一種“毒”
這種“毒”喝了會變成“喪尸”
好才我沒有喝到,我朋友喝了
所以她就變了喪尸
呼.....
就這樣的一個傳一個
我沒有被他們咬到
我就跑來跑去
從第一樓開始跑
衰在-在我記憶中他有幾十層樓
那 當時我埋不是很累咯??

我真的就在哪裏躲來躲去
他從前面來 我從后面跑
。。。。
累到
。。。。
記得最後一幕....
是我和一個人[忘記了誰]
爬到最高那樓
////////////////
也不懂怎樣
有人開車來救我
我就得救了

。。。。。。。。。。。。。。。。。。。。。。

不要怪我
我知道很亂水
可是這就是我的記憶

還有
當時
真的很恐怖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