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放假咯

終于有放假了
可是 我的放假 給我覺得
還比平常還來得忙!!
OMG

haiz...................................

原本很開心不用去了的
怎知又講不要一個人在家 所以就被逼去
TT
簡直就好像沖天堂跌倒去地獄將
[將又沒有地獄將誇張啦 哈哈哈]

................................................................
4/9
跟貓去TS
。。。。。。。。。。。。。。。。
5/9
超級兒童節[小學]

這天超累得
虛脫
呼~
整個喉嚨喊可以不用要了>,<
。。。。。。。。。。。。。。。。。

還有還有~~~
整個月,只有12號是完全freeeeeee的

哇靠~~都不懂要怎樣過

.........................................................
不知怎麽了
我覺得跟你的距離
月來餘額疏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