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哇佬喂!

我明明就按好網址 給你上的[電話上]
不懂你是不是自己又重新按過
你玩得時候 其實我也有怕你會按錯
[真的按錯了]= =

原本18++變去了40++
嚇死我耶!~~XD

整個人都沒有心讀書了
補習時 一直想要不要跟你講叻??
不講 又怕爸爸罵我!·····
還好你會講給囘我~~
愛死你了~~!!!!

回家跟爸爸講 他就講;被人“穩笨”
哈哈哈哈哈
還好沒有罵我
我講我朋友還會給囘你
他問你給還是他給??
當然是他啦![沒有將快給]
所以我這禮拜就沒有零用錢可以用了TT

..............................................................

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
不要誤會啊
只是gan jiong到爆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