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0/9--13/9

10/9&11/9

咱們大家庭就去了波德申
不錯開心啦

去check in
哇塞
從17XX排到1847
足足等了整一百多的號碼 才輪到我們
等到發傻= =

到我們了 嗚呼~~~
我們就擁著去櫃檯
爸爸講:兩把鑰匙很重啊??要九個人去拿。。。
哈哈哈哈

玩水咯
。。。。。。。。。。。。。。。
晚上我們去沙灘抓螃蟹
==
抓了一個晚上
一個 不 是半個螃蟹
都沒看到
。。。。。。。。。。。。。。。。

11/9

原本講早早7點起床去做健身
怎知8點才開 又得穿波鞋
不用緊 哈哈哈
我有的吃自助餐
耶~~~~
第一次早餐吃自助餐
爽!!

。。。。。。。。。

又去玩水咯
blur blurrrrr blur blurrrrr

...................................
下午 check out
后我們去沙灘
我們終于可以坐到位我們夢寐以求了很久------香蕉船



這超好笑的!文意第一個沖上去,又跌倒,笑死我們~~!!哈阿哈哈

<>
出發咯




一圈回來了
儅我們準備say hey
就跌了下來= =

。。。。。。。。。。。。。。。。。。。
這兩個后
回到傢
我發現我傢多了很多“黑人”
哈哈哈
全部曬到黑黑回來
好才“黑人”不包括我

。。。。。。。。。。。。。。。。

12/9

開會
bla bla bla
分享會

............................

晚上
很少 不 第一次?
上網上到3++
早上3點才起床
誇張!!

。。。。。。。。。。。。。。

13/9

很火咯
我比賽啊?!
我還比你們擔心!

全部不要來練!
輸了就恭喜你們!
倒是就不要怨天尤人!

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