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Monday, April 4, 2011

学联赛

今年的学联赛
是我人生感到很遗憾的一件事
" 第三名"
整队8个人 就只有我和歆在打 [辛苦得说]

明年一定要报仇
一定要拿下第一名

报告成绩
15女-第一名
15男-第二名
18女-第三名
18男-第三名
.......................................
谢谢18女子
谢谢你们的加入
不然我们可能连最差的第三名也拿不到
[因为不够人就不能开队]

。。。。。。。。。。。。。。。。。。。

我已经一个礼拜没有上课了
[很爽得说]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

我真的有那么的凶吗?
或许是我样的问题?
也起码好过那些每天都好像“包青天”将的人咯
哈哈哈哈
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