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Friday, April 8, 2011

!!

死串人
第一次见到!!
竟然讲:
每个人都根我打招呼,如果我每个都回的话,那手埋断了咯
哇劳喂!!
以为你是谁哦
人家有礼貌跟你打招呼 你要感到幸运
要想: 哦~原来自己是不怎么得讨人厌!还有人跟我嗨

原本对你是没有什么的评语
但知道你是将的人后............................
是如此的不喜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