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hursday, July 1, 2010

努力

PMR還有三個月
怕怕
那時rachel跟我講到“我要努力讀書”
不懂那時我爲什麽會笑出來
[心有想:可以不要將嗎?]xpxp
sorry~那時我應該吃錯葯了
可是自從昨天的事后
我覺得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我真的要努力讀書


對不起我的朋友
今天我也不想將對你們的
昨晚我已對自己講明天一定要儅沒有囘事的
可是我就是辦不到
T.T


爲什麽我的人生裏會有將的事發生!!
我以爲我就是一個在平凡不過的女生罷了
可是..........!
我接收不到咯~~
I cannot accept ~
ok

{真的很想找人哭訴~}

可能人長到這歲數就會將
越大就會比較感性??
我今年15嵗,將我就是白活了14年
我浪費了我14年的青春,時間......
14年前自己都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現在呢? 我的幸福呢?
我不想沒有掉

不管什麽事
壓力都超大的
又不懂得怎樣發洩
就只好坐著靜靜
好好的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