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uesday, July 6, 2010

PIANO

今天在學校完全好像在自己傢將
進出自如 [爽]!!
還可以玩冰~~
把冰丟進人家的衣裏面
赫赫



放學去怡溫傢
我們每個星期二都囘去---讀書
讀讀下 他們就去彈鋼琴
淑欣就吵著要學
那時心想:有將好玩嗎??
再聼下淑欣彈 不錯啊
將快就會彈了

我就去8下咯
問怎樣彈得
原來很容易罷了

月亮代表我的心  ,專屬天使  & 客人來~~~
這三首我都會一點了~~
不過要看這歌譜才會彈

厲害下咯
沒有學過
都會彈
赫赫


我真的真的很想學~~
不過看死他們一定不給我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