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时,记住三句话:算了吧,没关系,会过去的

难过时吃一粒糖,告诉自己生活是甜的

有时候,喜欢听歌不是因为歌唱的好听,而是因为歌词写的象自己

有时候心情莫名的烦,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我妈就生我这么一个限量版,不会再有第二个我,爱不爱你自己看着办

Thursday, July 8, 2010

痛!!

又來
上次是腰
這次是背
痛到真的很想哭
今天歆幫我按時 真的要哭了
[好才沒有]
歆幫我按完 我完全走不到路
真的連腳都擧不起來
怕到我啊
人生第一次將
T.T

加上衰到死
被打!!
早知就不要去讀
托衰傢


rachel差點就穿幫[托衰傢]
恐怖到~~
雖然有點遲鈍 可是好才有兜囘來
赫赫
==




讓自己興奮 就會忘記那些痛

讓自己快樂 就會忘記那些苦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麽就留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